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月红】狐狸精也是要面子的

楼主:提问,姐弟恋能和谐相处么?
1L:应该可以吧
2L:年龄差不大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3L:我姐夫就比我姐姐年纪小,虽然挺烦他但是感觉姐姐很幸福
4L:楼上这是对自己的姐夫怨念多大
5L:诶诶诶,别歪楼,谁来回答下题主的问题啊
6L:只要两个人真心喜欢的话,就算差了几百岁也还好吧
7L:几百岁,白蛇传么?
8L:这个论坛上妖也能注册的吧,翻了下3L的发言,感觉她应该不是人
9L:楼上的你说谁不是人呢!老娘也是你能嘲讽的?
10L:真的出现了啊,真想知道她是不是人
11L:大家别歪楼了,注意问题呀
12L:谢邀,我来说说我的经历吧,我媳妇年龄比我大(说出来的话可能会被发现的年纪)我算是她看着长大的吧,大概七八岁的时候我就去了她家,到现在十多年了。因此呢,两个人生活习惯彼此都知道,也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平时在家我叫她姐姐,给她做饭,总之呢就是很和谐啦,关于你们经常喜欢问的那方面的问题也很和谐,可能因为她家历来属于那种比较放得开的。
13L:真的有认真答题的人诶,看来还是有人对这个问题有深刻体会的
14L:我越看越觉得这人我认识
15L:报个料呗,楼上的,不要藏着掖着了
{家里的群}
【姐夫去死】:死蟑螂在么?
【要钱】:问姐姐去呀
【拒绝萌萌的东西】:在我旁边,他怎么了?
【姐夫去死】:你看看他现在在发什么!
【拒绝萌萌的东西】:玩论坛呢
【姐夫去死】:果然是他
【要钱】:私聊我
【10086】:我靠,果然是你,你自己都差点暴露身份好不好!

{论坛里}
16L:我大概猜出来是谁了,但是不太敢说,毕竟这一家子还是挺出名的了
17L:谁呀
18L:别问了,要是被发现了我们都活不了
19L:有那么严重么?
20L:我老婆不凶啊
21L:楼上的答主,你好像让我们更加确定你是谁了
22L:万一人家只是经历相似呢,社会上姐弟恋很多吧
23L:说起来我表弟和表弟妹的事就和12L差不多,表弟妹最近据说还有喜了
24L:表弟?表弟妹?怕不是又是个大佬啊
25L:23L厉害了,应该就是我们想的那个人了吧
26L:哪个人?
27L:你去搜搜这两天的热搜谁大婚了,谁爆出来有喜了,23L应该就是当事人了
28L:这么劲爆
29L:万一是蹭热度呢
30L:匿名答题有啥热度可以蹭的啊喂

{私聊}
【东方月初】:论坛上那个是你么,表哥(捂脸)
【表哥】:是呀,我看见有个匿名回答的经历和你挺像的
【东方月初】:(摔瓶子)Xn
【表哥】:表弟这是怎么了,我说的不对么?
【东方月初】:我靠,真是你,你让我冷静下
【表哥】:那个12楼是你吧,是就大胆承认嘛,也没什么不好的呀,再说了,大家都知道表弟妹的事情了
【东方月初】:(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塞给你了一串糖葫芦)
【表哥】:你怎么了?
[对方拒绝接收你的消息]

31L:你们说有喜的那个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她结婚之后好久都没消息了
32L:给你们说个事情,我冬至的晚上碰到她和老公出去撸串,净点的素的
33L:你们在说谁,给个提示呗
34L:ABCC
35L:woc,这提示完全是谜底了好不好
36L:建议34L吃点好的
37L:话说他俩点了些啥吃啊,怎么会都是素的
38L:韭菜,豆腐,各种豆腐制品,没想到啊没想到,狐狸精居然吃素的
39L:韭菜?
40L:韭菜!
41L:韭菜?!哎嘿嘿!
42L:韭菜怎么了,不是经常见么
43L:楼上真是太天真了
44L:韭菜可以增强那个作用
45L:哪个?
46L:韭菜温肾助阳,所含的硫化物、皂苷类、黄酮类、维生素C等物质具有固精、补肾、益肝、助阳、暖腰膝等功效。有研究者认为,韭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铁、锰、锌,有增加男子精子数和增强精子活力的作用,还能刺激性腺分泌激素。(来自百度百科,不要谢我)

47L:woc,楼上
48L:她老公不是平时挺撩的么,好多妹子见过照片的都喜欢他,还会做菜,对她也挺好的,关键是特别专一啊
49L:对呀,我听说他媳妇有一次喝醉了,他一路抱着回家的
50L:还有还有啊,记得就去年冬天吧,有人拍到他直接让他媳妇把手伸进他袖子里暖着,据说他怕冷啊
51L:他平时在家里都是下面的那个
52L:啥?
53L:51L快点自爆吧
54L:又来一个不怕死的
[此提问没有建设性回答已被关闭]
{家里的群}
【要钱】:终于处理完了
【姐夫去死】:什么处理完了?
【要钱】:你说呢,趁着姐姐现在估计在睡觉,我把那个楼封了
【10086】:救命,折腾死我了,雅雅姐,你干嘛要说出来!
【姐夫去死】:我姐姐怎么了?
【姐夫去死】:人呢?
【姐夫去死】:死蟑螂!被灭啦!

【说,为什么要发上去】
“他们也是在猜是不是我们,没事啦”(没事啥呀!表哥那个情感上的木头都猜出来了是我发的了!放过我吧!表哥!)她光洁的手指撩开丈夫的腰带,钻进裤裆,在身下的弄惹得他阵阵发颤,翠绿的眼睛看着他,膝盖磨蹭着他敏感的腰际,绸缎裤的冰凉蹭得他发怵
“妖仙姐姐,翠姐姐说了这段时间你不能和我,嗯?”东方月初用下巴靠了靠红红的头顶
“用手就好了”指腹有些不熟练的滑过敏感的前端,红红的脸早已烧得有些热,她把头埋在东方月初的颈窝里,手上没有停下拨弄,快到极点时,东方月初轻微挺了下身子
“别动,别忘了我跟你说过的,狐狸精也是会要面子的”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