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月红】日子还长(2)

第一篇在这里

https://knockraining521.lofter.com/post/1dea7fe2_117fd37b

(1)

“表哥!”初一清晨,屋外冻得有些怕人,树上的叶子也都掉光了,水缸的面上结了一层雾一样的薄冰,下面的锦鲤慢悠悠的游着,也不怕被冻着,王权富贵在院子里帮清瞳捂着手,听见熟悉的声音唤他,转过头去,东方月初穿着件白色厚袄子站在梯坎上冲他俩笑着
“表弟近来胖了些啊”表哥打趣道,东方这段时间确实胖了不少,自从知道自己有了姐姐的孩子,平时吃东西也多了,只是表哥这边,说出来会不会很不好意思,还等着今晚家宴的时候给姐姐一个惊喜呢
“可别胡说啊!只是因为姐姐家的东西好吃嘛”东方强忍着自己想要给表哥说出实情的冲动
【你今天精神了?】红红严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妖仙姐姐,我,我去洗衣服,姐姐和表嫂,表哥慢慢聊啊”东方赶忙转过身去,红红定是找不到他急了,才过来寻他的,和两人攀谈了一会儿之后,见东方迟迟不回来一起去吃饭,红红和清瞳便分头去厢房和杂物间找他,一般的时候,他到了饭点肯定要出来的,今天怎么会?推开洗衣间的门,红红傻眼了,东方靠在盆边上睡着了,盆子里的泡泡粘了他一脸,这孩子,红红无奈的看着他又生气又想笑,快速的擦掉他脸上的泡沫,抱着他走去了厢房,留着清瞳和表哥傻了眼,
【容容,他怎么样了?】红红看着床上的东方紧张的问着容容
“他没事,可能因为太累了”容容倒是一如既往的沉着,看东方这个样子,铁定是因为孕期还在干家务累着了,他也真是的,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劳累还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红红握住他的手用脸蹭着,一般的人,大冷天的手早就冻得冰凉了,体质原因,东方的手还是温暖的,反而红红的手有些刺激到他,东方有些颤抖的说
“姐姐,我……怀了你的孩子”一句话宛如一个小孩子开的玩笑一般,在红红耳边炸开,怀孕?我的?发烧糊涂了吧!
“这么离谱的理由,小时候都不这样的啊”
“万一是真的呢,姐姐,我去叫翠姐姐过来”容容见状,连忙顺水推舟
“红红,恭喜你,要当娘了”翠玉灵早就知道东方月初的事情,这时候只需要给红红说一声就好了
“翠姐姐,你说什么?”红红有些吃惊的望着她眼睛也从绿色变成了血红色
“是呀,他怀了你的孩子,两个多月了呢”翠姐姐笑笑
“等他醒了我亲自问他,到底怎么回事”这个大年初一,这家子人过得真是跌宕起伏,东方自然是怀上了,红红满脸的诧异和纠结看得在场的人和妖都憋着笑不出声

(2)
“姐姐,救我”小小的他跑在青石板的路上,光着脚,嘴角挂着血,一不小心摔在了路沿边,坠落的无力感伴着一声惨烈的哎呀,东方从床上坐了起来,劫后余生的感觉让他清醒过来,盯着前方的床罩看了许久
“做噩梦了?”红红迷迷糊糊的侧身抱住东方,在他身上蹭了两下子,翠绿的眼睛在里盯着他,成亲之后这里以前的那张大方床被变成了圆床,红红感觉东方这段时间行为怪怪的,往日活泼好动的他这时候日日嗜睡,半夜竟然会惊醒
“没有”东方由着红红抱住他,轻浅的笑了笑,红红光洁的手臂贴着他的身子,一时间,东方觉得自己还挺喜欢姐姐这样的
“那你一直叫我做什么”红红撑起来下巴抵着东方的肩膀,轻声问他,双手摸着他已经显怀的肚子,
“我有么?”东方被说得有点不太好意思,
【说】
“姐姐,有人抢我糖葫芦”
“有我在你怕什么”
“我没怕啊!”
“还嘴硬!睡觉!”


(3)
车,等一会儿放外链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