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串剧组】杰大儿子们打麻将

出场人物:张灵玉,东方月初,叶修,乐正龙牙,工藤新一


“喂!张楚岚的小师叔啊,去找几个人玩玩麻将咋样?”东方月初一脸期待的看着灰发的道长,他在天师府长大估计连牌怎么打都不知道吧,不过也不一定,那些个老家伙平时玩些啥他也不太清楚,不过,大概张楚岚的那个“主人”玩这个会比较麻溜
“不了吧,出家人,不染世俗”
“那,就不打扰啦,(哎,这人,怎么这么较真儿啊)”好在东方识得的人还挺多,不一会儿就凑够了一桌麻将

“我靠,叶修,还能这么玩啊,喂,你怎么比我那个转世还要不要脸啊”眼见叶修出了个千把自己怼了一番,东方月初这个碎嘴又开始嘟囔
“哥这叫技术性策略,不过说起来,你跟黄少天挺像的,呵呵”叶修回了一句,听到后半句的东方还一脸懵逼,黄少天?谁?为什么说我和他像?是不是也是英俊潇洒口若悬河啊!
“好啦,别争啦,该我出啦”乐正龙牙打了个哈欠摸了一个牌放在自己的阵列里
“东方兄弟,你猜他接下来会走哪一路?”工藤新一戳了戳东方的腰,低声问道
“他的路数挺摸不透的啊”
“你俩嘟囔啥呢,快出啊,别磨磨唧唧”
“哎呀,这下不错啊,东方兄,你得加油咯,不然输了这局你得请客了”叶修翻开自己的牌局,东方震惊得呆毛都竖起来了,龙牙调笑着他

“呀,没水了,谁去加点水?”龙牙倒了倒那壶桌上的碧螺春
“让有官配的去吧”叶修说到
“为什么!”工藤新一和东方两个人异口同声
“喂!我说,为什么不是手速快的去”东方见这样,就回了一句

“给你个表现的机会呗,你媳妇儿来探班,看见你这么团结友爱”
“所以为什么不是手速快的去?”工藤新一看了看叶修说到
“工藤君你!哎,我去咯,要是沐橙给我打电话,跟她说一声啊,怕她着急”
“喂,我说大侦探,刚才叶修说啥?我媳妇儿?我俩还没结婚呢”
“东方兄这是不好意思了?哟呵,你可是当过盟主的人啊,怎么,入赘的就不好意思了”龙牙笑着看着东方说到
“他对这件事,特别自豪,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叶修端着那壶茶水走了过来,不忘洗刷一下东方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