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月红本•寻香】一宣

那天苏苏跟我聊过梗概,是很暖的一个月红的故事

阿苏苏惹:

是一个新世界观的古风pora月红故事 我会好好写的!【鞠躬】


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先透露下本子目前的进度吧,有13个staff,目前决定的是三个文手staff @洛酒  @阿苏苏惹 和我,今天酒交稿了她的新文,也就是之前那个车头的后续,真的特别棒!于是决定爬上来唠几句(◎`・ω・´)人(´・ω・`*)。
文大家吃起来应该会很爽(づ ̄ ³ ̄)づ,我们三个人的文风都不一样,大家大概也不会觉得腻,封面,插图和条漫请了好几个太太来画,都超级甜!名单暂时保密哈哈_(:3」∠)_。
【ps:是肉本,大家注意避雷】
价格可能会和之前说的不太一样,非常非常的抱歉,因为还没有定下来最后的成本,但不会超过50块,可以肯定的是里面未公开内容会让大家看个过瘾,而且本宣过程中还会有其他的惊喜哦!
好啦,不逼逼啦,督促小可爱写文去了!
希望我们出的本子在正式发送之后能让大家看得开心!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呈现最好的文和图!
想要本子的小伙伴可以在下面留个言哦!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