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感谢你陪我长大


【白苏】甜,不虐!
bgm:不说话
“道士哥哥,我拧不开”苏苏将手里的可乐瓶递给白月初,眼里充满期待的看着他
“给我吧!”白月初一如既往的自信的拿过可乐瓶说道,这几年来,帮小蠢货拧瓶盖是常有的事情
“谢谢道士哥哥”清亮的奶音回响在白月初耳畔
“不用谢,我靠!小蠢货!你晃过瓶子是吧!”被喷出来的饮料溅了一身的白月初似笑似怒的对小狐狸说到
“对不起嘛,刚才摔在地上了”苏苏咧开嘴冲着他笑了笑,她一直是这样,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冲着她的道士哥哥笑着说话
“下次不许了知道么,要是喷到你衣服上了我很内疚的”
“嗯嗯!”
“以后一定要乖哦”
“嗯嗯!”
半夜,淅淅沥沥的雨打在屋檐上,沿着滴水慢慢落下,天气陡然凉了下来,入秋了,这是白月初在涂山过的第三个秋天,从十六岁到十八岁,他已经习惯了一直陪在苏苏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他一定是最关心苏苏的
“道士哥哥你怎么还在这里?”苏苏的小手揉了揉趴在床沿上睡觉的白月初的头说道
“我得陪着你啊,小蠢货”白月初有些困倦的睁开眼睛
“哎呀,头好晕哦”
“过来靠一靠,还在烧么?”白月初一把揽过苏苏,抵着她的额头说着
“万一苏苏好不了了怎么办?”甜糯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恐惧
“喂,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好不好,你现在已经不烧了,在被子里出一下汗应该就能好了,答应我,以后一定不要再在下雨天出门等我了”他靠在床架上,右手将苏苏抱进自己怀里,只要这样,苏苏就一定不会做噩梦
“嗯嗯!等我好了给道士哥哥买糖吃!”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脸上,一阵风,吹散屋外那棵合欢树上粉红色的花絮
“苏苏呀,谢谢你,陪我长大”看着怀里熟睡的小狐狸,白月初轻声说道,散开的橘色长发聚在他稍显稚嫩的臂弯里,呼吸声安逸,宁静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