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BK】抽签之后

抽签那天晚上,Miro找到那个熟悉的号码,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已经从以前的手机上的Micha变成了现在的Ballack,十五年了啊,时间过的真快,第一次在更衣室见到Micha的时候他还很害怕,虽然当年在凯泽青年队的时候和在成年队的Micha有过对抗,但是终究还是没有多少交集,直到01年的初春,他被沃勒尔一通电话招进了国家队。
当抽签的球打开的时候,Miro惊了一下,这是他第一场世界杯半决赛的对手,也是最让他和Micha,Oliver,还有凯尔,梅策,他们痛恨的对手。
在后台他编辑了一条短信:Micha,看孩子们的了,你一定在看转播对吧。
等到他回到酒店已经快凌晨一点,跟着一群老家伙喝酒真是件让他头疼的事,手机屏幕亮了:Miro,祝你们夺冠!





【就是一个脑洞而已,最后说一句,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辣鸡棒子自有天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