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关于权瞳吧唧误发到月红本的声明】

真是很抱歉了,对老墨和买了我本子的小伙伴道个歉,等下个月我会出一个月红吧唧的无料,欢迎大家领取,只用付运费就好,可以合单,另外如果有小伙伴觉得运费太贵的话用寻香特典或者本刊购买记录来找我,我会把运费转给你们的,万分感谢!

qz墨墨:


        因为印厂以及工作室发货失误,导致权瞳本的吧唧被误发给了 @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太太的月红同人本。
       所以我不得不重新印刷一批吧唧。
       在此向各位等待许久的小可爱致歉,本子发货又要延迟了
       以及对印厂不负责任的行为表示深深的谴责[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冷圈出本大都是用爱发电,出了这么多事吧务组也很无奈,只能说好事多磨吧,还望大家理解。[/cp]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