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封面衍生


“我靠!妖仙姐姐,你怎么,怎么来了!”

东方手里的画笔咔嚓一下断成了两半,他也顾不上去爱惜他刚用了一次的软毫笔了。

“我带姐姐来的。”容容从红红身后走出来,一如既往的笑着。

东方简直怕死了这样的标准假笑。

这画,不能让她看见,绝对不能!

脑内其实已经预演过无数次,她如果看见自己的这画会怎样的生气,或者一怒之下把自己赶出去,自生自灭。

不,不行,要不一把火烧了,她越走越近了,看起来,余光已经瞄到了画布上面。

【你喜欢的我是这个状态的?】

“不要介意好不好啦,就随便画画。”东方有些心虚,他这几天满脑子都是红红抱着他的枕头衣衫不整的样子。

这亲,还能结么。

“你说你是不是又惹她生气了?”秦兰看着卷铺盖从涂山的房里暂时搬出去的儿子,有些看穿一切的说道。

“娘,别问了好不好啊。”

三天后,东方收到了涂山寄来的信。

红色的背景下用金粉勾上了两个大字【回来】

是红红的字,她不生气了?

还是说她想要兴师问罪?

 

最后,这亲还是结了,不过嘛,东方月初可是吃了些苦头,比如获得第二天起不来床的福利什么的。

 

红红:我可没有家暴他!你们不要总是觉得我会因为一点小事对他动手!

东方:姐姐,安啦,他们看到我脖子上的东西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