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当我刚看球时名字印在我心里的球员
一个个的当上了教练,
我有时才会反应过来,
六年了啊,那个时候
熊还在药厂,
Miro在拜仁修板凳,
F8在梅村,
堆堆和脸哥刚去皇马,
巴德还没重伤(┳Д┳),
格策还没有现在这么圆,
我以为,他还会长高
我记得伞队在冬天转会,
记得那一年,
有一个叫做亚历山大默克尔的小朋友
我以为,他会进入国家队
傻波在网络上秀着肌肉
范加尔日复一日的挑战我的耐心
卡卡和金嗓子的广告还在一遍遍的重播
拜仁在冬天进了亚琛四个球
德甲的宣传片里
猪高举着双手向球迷致意
一扫而过的Miro还在不莱梅时的空翻
皇马和巴萨五球的世纪大战
国家队比赛日等着他进球的忐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莫名的记住了门兴的全称
莫名的记住了胡大头
后来
一切都慢慢的的变了
每一个变化都需要我用好几轮比赛去适应
这就是足球
无意间
悄悄闯入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