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红窗台的轻弦

红白站:KnockRaining
微博:@调子爱吃鱼
克洛泽个人粉,主BK
流浪地球系列,张鹏中心向
艾伦妈粉,主艾笠

取消越位,取消补时,1v1盘带,分成四节,咋不上天呢,国际足联是不是接下来就要研究什么取消门将,禁区外进球算两分,头球算半个一类的改革了
足球是商业化,但是它成为最多粉丝的运动正是因为它的连贯性和不确定性,请国际足联闭嘴吧,48队,我能忍,我可以看欧洲国家联赛,四个换人我能忍,毕竟加时赛确实是个很考验球员和板凳深度的东西,再改革,我真的不能忍了,我可能会沉浸在老视频里不能自拔,我不希望我的下一代看足球的时候像我现在看篮球一样刚进入状态就遇见了中场

评论

热度(3)